收藏文章 

04/09/2017

跟韓妹Keep Fit 7日排毒減肥美肌之旅

  안녕하세요?

 

  最多客人一來到韓國,就會同筆者講:「我發現韓國無乜肥的女生,個個成日食烤肉都咁Fit,皮膚又吹彈可破,好羨慕。」。其實韓國女生們,真的會花好多時間在外貌和身形上,特別筆者住在江南區,大家都穿戴有型,隨街都是美女。要跟韓國女生一樣好看,最簡單就是捉著她們問,加上筆者工作接觸很多顏值高的女生,近水樓台更方便。

最近聚餐很多呀,閒時都和醫生護士們一起吃飯喝酒

  上次提到整形醫院護士妍希用的植物根部精華,今次要介紹就是內部調理,7日排毒Program。話說韓國公司都喜歡聚餐,最近天氣涼快了點又是很好的聚餐Timing。感恩筆者雖然不是醫院員工,但和醫生、護士們關係良好,受邀下班後一起食食食。飲飽食醉,排排毒先!跟藥劑師也相熟,推薦筆者試這7日排毒Program,決定買幾盒,和護士姐姐一齊試。

  首先問問大家,如有以下幾個情況,你就很適合進行這7日排毒Program啦!

 

  1. 排便不太暢通,有便秘情況或大便很硬

  2. 太Over的減肥和節食,擔心消化系統

  3. 常常不定時飲食

  4. 經常坐著工作的辦公室人士,或準備考試一直坐在書桌前的學生

  5. 生育後排便功能減退的女性

 

  筆者常因配合手術的工作關係,飲食非常不定時,加上最近的聚餐令消化系統好像不太舒服,直接試服用一周。

 

  7日排毒Program主要由蘆薈葉、維他命B & C、10種酵素、10種乳酸菌、透明質酸、骨膠原、12種蔬果精華和7種Berries精華結合而成,只看成分都感覺到對消化排便非常有幫助。而透明質酸,骨膠原,對皮膚補水也會很有效的。

  韓國人主食是飯(香港人也是呀,但當然韓國人吃得更多),每天吸收的65%都是碳水化合物,所以身體也較缺少菜蔬之餘,碳水化合物也很容易轉化為脂肪。筆者是早餐也要吃飯的人,聽到轉化為脂肪真的面都青埋。

 

  這盒7日排毒Program還有一個厲害之處,10種全天然酵素成份是和美國國立酵素公司NEC(National Enzyme Company)一起研發,針對吸收碳水化合物的韓國人身體Profile而製造,感覺就是很適合我們的身體!

 

  排毒最怕一天去N次洗手間,影響工作就不可以呀,加上如要駕車外出,哪裏可找到洗手間呢?請教藥劑師,這Product不會令人肚瀉,不會肚痛,那就很Perfect了。

 

  一盒有14條,一天服用2回,早午各一次,最好是空腹服用,所以一起床就先記得食。細細條方便攜帶外出,撕開即食,用水或自己喜歡的飲料一齊服用就可以。無甚麼味道,筆者也就盡快用水一齊吞,反正好不好味也一樣,哈哈。

  服用了5天,感覺便便軟化了更暢順,而排便每天都有啦,有時會有兩次,感覺宿便都排出來,身體老廢物排出後對皮膚更好呢!

 

  今次教大家的韓文是便秘「변비-byeon bi」,祝大家每日去洗手間暢通無阻,身體皮膚都健康!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Health & Fitness #健康小tips #身體護理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