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10/2017

眼下「兩包米」顯老!學韓妹K.O 眼袋

  안녕하세요?

 

  一年容易又中秋,筆者在中秋前後生日,又大一歲了,生日這事情愈來愈慘不忍睹(苦笑中)。其實,最可怕不是年齡這數字,而是那塊比實際年齡老的臉,給人家叫「阿珠媽」,「老女人」,想像一下都覺得心寒,所以一定要注意保養。眼睛是臉上最容易出賣年齡的部位,幸好現今醫學科技都發達,通通可以解決。

眼袋好煩人又顯老

  比眼紋更恐怖是眼袋和黑眼圈,令人樣子看上去憔悴、累、老邁,照鏡子又第一時間見到它們,萬分討厭!以往大家都一窩蜂去找有效的concealer,想要cover有cover,紫色的、黃色的、防水的concealer都用過,可悲的是卸妝後,你仍然要面對眼下的「兩包米」。

有時連化妝也掩蓋不了

  除了少部分人是天生嚴重的黑眼圈,眼袋和黑眼圈的形成,最主要是脂肪堆積了在眼底。加上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日增鬆弛,失去彈性,令眼底脂肪變大變重,眼袋就更明顯變成「兩包米」。另外,脂肪會令眼底的硬膜漲起來,形成色素沉澱,黑黑綠綠的,加上皮膚失去彈性,就令眼底下陷也出現皺紋,黑眼圈就更明顯了。

如你也有像她的煩惱,就要認真看下文了

 

又看看黑眼圈的相片

  給自己5-7天,就能卸下眼底那「兩包米」和黑影,今次要介紹的就是「眼底脂肪再配置」手術了!

 

先看看手術前後效果圖,wow一下:

  「眼底脂肪再配置」此手術,先賣一下關子,是沒有疤痕的!醫生是通過眼下瞼結膜的內側來手術,大家不用擔心別人看出了變化。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手術的方法和過程了,等筆者和大家解釋一下:

 

手術時間:1小時內

 

麻醉方式:短暫睡眠麻醉&局部麻醉(注意:睡眠麻醉不是全身麻醉,簡單多了)

 

  手術後立即可以如常生活,切口也只有2-3mm,大部分客人都不需要拆線但有些人因皮膚或其他個人問題,切口需要拆線,即使要拆,也是5-7天的時間而已。

 

  以往眼袋或黑眼圈手術失敗的原因,在於醫生只抽出脂肪,眼袋是減細了,但接下來的是皺紋和更深遂的黑眼圈。脂肪再配置手術,不止是抽出突出多餘脂肪,而是會再把凹陷的地方鋪平,令眼底更有神采。大家想像桌子很亂,有些突出來有些地方很空洞,把桌子弄整齊了,空置的位置也放點東西,看起來就好多了。

要徹底擺脫眼袋黑眼圈!

  這個是小整型手術,但其實很巧功夫,當然也要小心尋找醫生。例如醫生會否只填充一個點,還是會把眼底的空白位置都細心填好,會否多抽了脂肪,切口的大小等也影響著眼底的美觀度。平坦飽滿的眼底,加一雙臥蠶,的確會令你減齡之餘,眼神更迷人呢!

 

  今日要教大家平滑,smooth的韓文:「매끄럽다- Mae Kkeu Reop Da」,用於皮膚,形容眼底飽滿狀態一樣可以。祝大家精神奕奕,神采飛揚。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