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09/2021

Laser Facial 的前後家居護理!三步完成基本清潔、去角質和保濕

  接近年半沒去美容院,最近開始重啟Facial習慣,打算每個月去做一次Pico Laser/RF,始終緊緻毛孔和提升輪廓,還是儀器的效果比較明顯。

 

  鼻的毛孔一向比較粗大,但可能長時間戴口罩,又或者少了外出,感覺這年來的黑頭粉刺都減少了,但當然仍然有油脂堵塞毛孔的情況,只是目測皮膚質素尚算不錯。

 

  兩星期前再次「面對」久違的Laser美容儀,原來已換了第三代的Pico Second了,因為太耐沒接觸,對激光能量的感覺較大,所以用最低度數較為理想。美容師婉轉地提示:「如果清一清黑頭再做,收毛孔的效果會更好。」

 

  所以,我準備下次再做療程之前,先做好深層清潔,刺激度較高的果酸產品不適宜在療程前使用,突然想起去年紅遍日本Twitter的「凌虐毛孔」組合——LUSH清爽薄荷面膜和Biore鼻貼,雖然家中沒有這兩款產品,但櫃裡有以下兩款概念相同(泥漿+撕貼)的面膜,正好一邊睇「魷魚遊戲」,一邊深層清潔。

 

第一步:基本清潔

 

  首先在鼻及下巴的位置敷上 Sulwhasoo Herbal Clay Purifying Mask,不要以為泥漿面膜都是一樣,不同成份配方都有不同的使用感,有些會較難抹淨,有些又會太強「吸力」令皮膚感覺乾燥。這款鎮草毛孔淨緻白泥面膜選用的泥微粒,據講經黃海的天然潮汐沖刷至體積僅數十微米,所以質感較為幼細軟滑,細看當中有些淺灰色的微粒,原來是「傳統韓方草本成分」蘊含艾草、魚腥草粉及六種具舒緩療效的草藥。

 

 

  敷上皮膚有微微清涼感,大約十分鐘後感到有少少繃緊,但表面看來狀態還是貼服柔軟,沒有泥粒脫落或抽乾水分。清洗亦相當容易,用濕棉花抹幾次便可。

 

 

查詢:Sulwhasoo Herbal Clay Purifying Mas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orgObe Peel Off Mask #Skin & Body Care #黑天鵝去角質面膜 #骨膠原水凝面膜 #Laser Facial 的前後家居護理 #Laser Facial 護理 #清潔 #保濕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