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9/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SHEER

舊內衣只能丟棄?品牌舊胸圍回收計劃:替舊Bra尋找新主人,轉贈有需要婦女!

  每次到內衣店選購胸圍,店員都會提醒,每個胸圍最多只能用上一年,用舊了,便要定期更換。乖乖的聽從這個原則,不知不覺間,衣櫥中的舊胸圍已堆積成山……雖然是舊,但看著還能用,不捨得丟棄啊!其實除了丟棄,有想過可以把這些舊胸圍回收,送給有需要的人嗎?

 

SHEER創辦⼈Lisa

 

  香港內衣專賣店SHEER⾃2012年開始,便與不同的機構合作,回收並轉贈舊胸圍予東南亞國家的有需要婦女,像是⼈⼝販賣的受害者、難民和貧窮人士等,令她們重拾基本的女性尊嚴。回收計劃曾一度因疫情暫停,今年疫情褪去,SHEER馬上重啟計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Bra Drive舊胸圍回收捐贈計劃。

 

 

Read more:內衣不像化妝品去櫃檯試就得!專訪本地內衣品牌Sheer創辦人:女生唯一要想起內衣這件事,就是穿起那一刻

 

  想支持這個別具意義的計劃,不妨把完整無損、彈性良好的日常、運動、無鋼圈、孕婦及哺乳,和具特殊功能的胸圍,帶到SHEER位於中環置地廣場和尖沙咀海港城的店鋪。胸圍由駐店的專業顧問檢查後,如合乎資格能進⾏回收轉贈,將會把所有⼆⼿胸圍分別捐贈5間非牟利機構,包括香港守護尊嚴中⼼、⺟親的抉擇、融幼社、RUN Hong Kong和基督教勵⾏會。

 

 

  把舊胸圍捐出後,SHEER會贈送一次抽獎機會,獎品包括Hanky Panky丁字褲、家居服外套、$50現金券以及$5000現金券等,做善事同時有獎賞,立即Take Action吧!

 

合資格舊胸圍要求

尺⼨和尺碼:任何30 或以上,A⾄F或以上

種類:⽇常、運動、無鋼圈、孕婦及哺乳,甚至具特殊功能的胸圍

狀態:已清洗乾淨、完整無損、肩帶彈性良好、罩杯保持原狀、沒有污漬異味

 

 

日期:2023年9⽉15⽇⾄10⽉15⽇

地點:中環置地廣場309 及 310 號鋪(早上11時⾄晚上7時30分)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404 號鋪(早上11時30分⾄晚上8時30分)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慈善 #舊胸圍 #內衣 #內衣店 #善事 #回收 #sheer #胸圍 #東南亞 #舊胸圍回收捐贈計劃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