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06/2018

皇室與時裝界的微妙關係 — 貴族如何塑造民間衣櫥

 

 

  在推動本土時裝方面,英國皇族也就不遺餘力,首先是在日常生活力撐英倫時裝品牌,遠至Prince Charles年輕時恆常穿著的Burberry trench coat,近至Duchess of Cambridge(Prince William之妻)及Duchess of Sussex(Prince Harry之妻)身穿的一系列Alexander Mcqueen晚裝甚至婚紗。除了一線奢侈時裝, Prince Charles也常穿著Barbour(waxed coat)這一類平民化的英式休閒時裝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Royal Warrants #Prince William #Duchess of Cambridge #Prince Charles #Prince Harry #Alexander McQueen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英國皇室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