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07/2018

Street Snap:PITTI UOMO 時裝展-率先預告2019 S/S Camp Shirts混搭美學

 

  夏威夷裇類別在盛夏當然是最受歡迎,內襯淺色背心或白T-shirt可更突出圖案,雖然print可以是五花八門但配飾才是關鍵,一幅太陽眼鏡足以完滿整個造型,若閣下屬紋身族,Rockabily風格是最適合不過。

 

 

  夏威夷裇配西裝於今屆pitti街頭的曝光率極高,配襯淨色西裝乃兵家常事,大概是「花紋不能撞花紋」的基本原則… 但現在都快要打破了,熱帶圖案襯上條子幾乎滿街都是,mash-up穿搭已不成問題。

 

 

  置身於無懼衝突的時代,mash-up到極緻可以是cap + camp shirt + oversized suits + fanny pack… 四種意想不到會走在一起的東西,在此超脫凡俗的另類美學下,美與醜也許再不是重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Mix & Match #Pitti Uomo #男裝 #意大利 #camp shirt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