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1/2019

As Cool As SPY:60’s 間碟造型,你需要一件Suede Jacket和這件單品!

        不知何故從六十年代起,麂皮褸(suede jacket)與樽領衫(turtleneck)成了英倫spy fictions的指定造型之一,看來最經典的配襯組合,現在兩者都恰巧潮流comeback,正好讓我們探索一下造型上的其他可能性。

 

 

        首先不得不提,英、美兩大間碟電影James Bond與Mission Impossible竟然出現’撞looks’情況,而且是exact-piece、絕非相似,那麂皮褸相信是John Varvatos之作,肩膀、背上、腰褶三處的交叉型粗線手針是招牌記認, 而且marine colour僅此出過一季,兩部電影的美指為何同時選中同一件衫、同一顏色…...實在匪夷所思 。

 

Look 1

 

       拿著一件灰黑suede jacket,經典跟老套可以是一線之差,spy fictions中的黑衣人打扮略嫌陰沉的話,建議選配淺杏色的樽領衫,襯上白褲是非常百搭,classic之餘又帶點新鮮感,基本上黑、白再配一個鮮色都是不敗的顏色組合。要致敬的話,戴上副60’s British aviator glasses其實來得更傳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ending Items #Mix & Match #Celebrity Style #麂皮褸 #樽領衫 #spy fictions #James Bond #Mission Impossible #襯搭 #男裝 #秋冬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