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1/2019

As Cool As SPY:60’s 間碟造型,你需要一件Suede Jacket和這件單品!

Look 2

 

       思維激盪下,racer款式也可與tailoring、streetwear三者融合,略帶oversized的裇衫、直腳西褲配雙chunky shoes又是煥然一新的造型,想減低冒險性的話可考慮控制色系在黑白灰組合或冷調子內。論到最與90’s streetwear匹配的,莫過於一副vintage金絲眼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ending Items #Mix & Match #Celebrity Style #麂皮褸 #樽領衫 #spy fictions #James Bond #Mission Impossible #襯搭 #男裝 #秋冬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