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8/02/2019

女友、人妻必讀:三大情人節百搭禮物與購買指南!

2. FRAGRANCES

 

 

        來到香水(fragrances)的一環,男士可能從未擁有過,擁有的又可能不合妳心意,那不是很值得送嗎?這是妳加諸品味到他之上、投自己所好的最佳時機!但個人建議別走進藥妝專櫃選購時裝品牌香水,CK、BOSS、TOM FORD…...統統不論價值高低也是誠意欠俸,而且普遍男士會認為那些花香帶點娘娘腔,或是一式一樣的「止汗劑味道」令人抗拒,還是光顧專門生產香水的FLORIS、D R HARRIS等老牌較佳,挑選時可細看香味元素組合,植物如fern、patchouli都很淡麗清新,果香如citrus、bergamot最容易接受,想要masculine一點的話不妨試試近年流行的 woods、whiskey、leather味道。

 

 

      順帶一提,上文提及shaving set中有個擺放shaving soap(可搓泡成剃鬚膏)的盆子,換言之這塊soap是必須的消耗品,有盆子的話買紙盒裝便夠,無的話可買上圖的木盒裝(日後也可refill進去),留意味道一般是跟香水的選項差不多,即是都有citrus、ferns、woods… 倘若要選購woods一類可是要注意,英國紳士常用的檀香味(sandalwood)是非常的「佬」,作香水噴還可,但搽上面還真是要三思,那股氣味可不是人人能接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情人節禮物 #Trending Items #MÜHLE #TRUEFITT & HILL #FLORIS #FLORIS #D R HARRIS #D R HARRIS #Tom Dixon #22designstudio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