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10/2021

關於James Dean你不知道的7件事——不羈巨星背後的藝術家個性、前衛演技與造型之謎!

4. 被討厭的劃時代演技

 

  《East Of Eden》的導演、原著小說作者及很多台前幕後當時也不喜歡James Dean ,直指他口齒不清、性情古怪卻又很切合戲中角色,當時選角casting後一致搖頭卻無奈說…’It’s him.’。戲裏對手的父親角色由當紅演員Raymond Massey擔任,他討厭James Dean經常即場發揮、改對白,於是不時向導演投訴,可是這樣拍十個take卻有十個不同版本,反而叫導演眼前一亮,James Dean很多小動作、喃喃自語都被後世視為前衛非常的演戲方式,大家可看看片段中1:50他爆肚演出嚇呆了Raymond Massey的一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ames Dean #演員 #傳奇 #電影James Dean #美國演員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