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10/2021

原版Levi’s Type2牛仔褸全記錄!顛覆古著歷史,Vintage珍品被熱抄至六萬元!

  經典中的經典 — 兩袋設計、胸前打褶的牛仔褸款式俗稱「Type 2」,自從在1950年代面世後,被復刻生產、潮牌模仿了不知多少回,女裝甚至童裝的變奏都熟口熟面。近年經過BerBerJin總監藤原裕的一書推谷之下,原版珍品現在動輒已萬多元起跳,尚有個謎之版本竟然熱抄至六萬元?重點原來在於它顛覆了既知的歷史時間點,有幸請來古著收藏家為我們還原真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507XX #牛仔褸 #時尚 #時裝 #Levi’s #古著 #收藏 #款式 #原版 #Vintage #經典 #歷史 #變奏 #設計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