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2/2018Text: Helena Hau

誰說冬天不可穿裙!看名模女星如何時尚過寒冬

  長褲!長褲!長褲!這告訴你,寒冷天氣現正生效!冬天一到,自然就將衣櫃裏的清爽短褲和裙收起。若是喜歡打扮的人,要一個冬天只穿長褲,怎麼也說不過去。不過想穿上裙也不是不可能的,配以一些冷衫、大衣、長襪和長靴,這個冬天,想脫下褲子,換上裙子一點都不難。

 

  用長褲換一條長裙,相信保暖程度也不會差很多,若是怕凍的你,在這條寬鬆的裙內穿多一條legging一點也不難,在配以同款外套,時尚感一下子就出來了。

 

  如果想簡單點,可以好似Olivia Palermo這樣,一條針織或百褶連身長裙加件中長大衣,真是簡單又型格啊!

 

  上班一族的你,不想日日都這麼悶,可以看下Emma Watson的穿搭,在白色恤衫不變的情況下加條加灰色長裙,smart wear的同時又展現知性美。

 

  想穿短裙的話,可以配上長靴,既保暖又時尚,而超模Cara Delevingne則加上了一件反領的皮褸,有小小校園風味的感覺又不顯稚氣。

 

  一條貼身的裙無疑可以展現女性美,Scarlett Johansson穿上白色蕾絲裙再加杏色風濕褸很顯名媛氣質。

 

  黑色一直都百搭!在配以長襪運動鞋加駝色長身外套,舒服的同時又有自己風格,不失為一個選擇!

 

  開叉裙,本身已經顯腳長,在配短跟靴,還不變長腿?加上一套白色suit令整個人都stand out,怕凍可換上黑色高領冷衫做內襯,簡單幹練,Blake Lively看起來就像一個成功事業型女性!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elebrity Style #Mix & Match #襯搭 #Olivia Palermo #Emma Watson #Cara Delevingne #Scarlett Johansson #Blake Lively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