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3/2018Text: KATRINA YEE

【復古更有味道】不喜歡光怪陸離的設計?也許經典monogram手袋更合你!

  今年於米蘭完結的2018 FW時裝週,Gucci成功以光怪陸離的風格搶奪不少目光與輿論,看到品牌帶來出前衛又大膽的嘗試,確實是一場視覺盛宴,不得不向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勇於突破框框的精神加以讚嘆。

 

read more:【Milan fashion week】走入異度空間的一場Show

 

  當然,奇異美學也不是適合每個人的口味,但其實同樣喜歡加入復古元素的Alessandro,也有為另一班喜歡懷舊經典的Gucci粉絲,分別在早春、春夏及秋冬系列中預備小驚喜,那就是極具代表性的monogram手袋!

 

Spring 201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Gucci #monogram #手袋 #經典 #復古 #Alessandro Michele #米蘭時裝週2018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