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5/2018Text: Katrina Yee

阿嬌出嫁!穿起Jenny Packham的deep V婚紗,優雅成為賴太太!

  隨著Twins於美加巡迴演唱會結束後,阿嬌(鍾欣潼)於洛杉磯的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與台灣醫生賴弘國(Michael)舉行婚禮,稍後回港註冊,成為賴太!

 

 

  跟阿嬌一起成長的好姐妹容祖兒(Joey)、蔡卓妍(阿Sa)、鄭希怡(Yumiko)及經理人Mani亦陪伴在側,見證一對新人的甜蜜時刻。

 

 

  Big Day當日阿嬌穿上一襲deep V透視婚紗,印上短絨圓點的層層輕紗,襯上荷葉圍邊,帶點活潑清新的味道,又不失高貴優雅,而這件嫁衣就是來自深受歐美日韓女星追捧的英國品牌Jenny Packham。

 

 

  有留意明星婚嫁消息的女士們都應該對Jenny Packham不陌生,品牌的捧場客包括英國皇妃Kate Middleton、Angelina Jolie、Gigi Hadid、全智賢,而剛剛與BigBang成員太陽結婚的閔孝琳,也穿上與阿嬌同款的婚紗出嫁,可見Jenny Packham的吸引力!

 

BigBang成員太陽(左)與閔孝琳(中)

 

英國皇妃Kate Middleton從誕下第一胎到第三胎,出院指定服裝都是出自Jenny Packham手筆。

 

出席宴會場合,Jenny Packham的晚裝都是Kate的首選。

 

  品牌除了以恰到好處的水晶、珠片、刺繡設計成簡約個性的婚紗外,也有日常穿搭的成衣,讓女士們可以在不同場合展現優雅的一面,難怪各位女星都如此喜歡它的作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阿嬌 #Jenny Packham #容祖兒 #蔡卓妍 #鄭希怡 #鍾欣潼 #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 #Twins #賴弘國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