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7/2018Text: Katrina Yee

Bag for Work:這款曝光率極高的手袋,梅根、安祖蓮娜祖莉等女星都愛帶!

  除了一班忙碌的executives常要出門工幹之外,一眾女星同樣需要東奔西跑,出席不同聚會或會議等專業場合,例如剛成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的梅根,就會與哈利王子一同出席外交訪問;對世界慈善工作非常熱心的安祖蓮娜祖莉,也時常出席不同演說活動。

 

  面對莊重的場合,她們多以一身設計高貴大方的套裝示人,攜帶的手袋亦不能過於浮誇,喧賓奪主。這兩位國際知名的女星,近來都不約而同,喜歡帶著一款設計優雅簡約的手袋。

 

梅根與哈利王子日前抵達都柏林正式會晤愛爾蘭總統Michael Higgins


安祖蓮娜祖莉

 

 

  受到她們垂青的就是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手袋,手袋以簡約的線條為主,沒有多餘的配飾,只有高貴的金色袋扣,以含蓄的奢華優雅格調宣示「簡單就是美」,帶出女星們的知性及低調的氣質。 

 

FENDI Peekaboo Essential 手袋 $42,5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endi #Peekaboo #安祖蓮娜祖莉 #梅根 #meandmypeekaboo #劉嘉玲 #Rihanna #Kaia Gerber #Jessica #林志玲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