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8/2018Text: Joanna Chu

Sustainable Fashion:秋冬少不了獸紋,Stella McCartney 貫用Fur Free Fur

  「你得知道皮革是屬於動物的,而不該是在你衣櫃裡。」

 

  Stella McCartney同名品牌一直主打「Fur Free」,其實自她被選為Chloé的首席設計時已見她對動物的喜愛,堅決不使用任何皮革或皮草於其作品上。

 

  Fur Free Fur 的光澤、功能或是舒適度都不亞於皮草,她用設計說服大眾,其實也值得我們反思,一些日常消費模式是否可以避免傷害生命。

 

  於FW 18 Stella McCartney繼續貫徹可持續、環保時尚的理念,展現硬朗風格的特色,女性的形象如此百變。

 

 

  辣椒紅、墨黑色及白色的「之字形」及條紋圖案視覺效果強烈,營造圖像錯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Stella McCartney #皮草 #fur #環保 #Fashion News #Brand Story #fallwinter2018 #thebeautifulsoul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