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8/2018Text: Joanna Chu

French chic:LOUIS VUITTON FW的法式優雅,穿梭時間與東西方文化

  法國女人的穿衣風格是不少人仿傚的對象,一件看起來平凡的上衣,不知道為甚麼穿在她們身上就顯得優雅。

 

  獲Louis Vuitton 續約為女裝創意總監的Nicolas Ghesquière,五年後再合作以經典法式風格為本,加人強烈的細節元素,女性的剛強魅力輪廓同時保留品牌的精隨,演繹FW 2018。

 

1/ 圓潤肩線

 

 

  與FENDI般講求肩線,強調上身圓潤肩線的立體輪廓,以繭型線條與圓肩剪裁搭配Oversize 呈現出寬鬆感,加上大量的粗條紋印花,跟早前推出的Dad Shoes同樣展現運動精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llwinter2018 #Louis Vuitton #Nicolas Ghesquière #法國 #羊毛 #Fashion News #Brand Story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