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11/2018Text: Joanna Chu

Celebrity Style:宇宙G.E.M. 現身NASA,穿上氣質流蘇擺脫「時裝車禍」惡名

  鄧紫棋(G.E.M.)2014年擔任亞洲首位華人形象大使,雖然太空之旅最後不成行,但亦有機會踏足NASA 位於矽谷的Ames 研究中心,出席「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

 

@gem0816

 

 

  G.E.M. 今次選擇的2套晚裝擺脫「時裝車禍」惡名,先以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抹胸長裙行紅地毯,不見初出道時的baby fat,輪廓更突出,多了一份成熟韻味。

 

 

  簡單束起長髮,配上Chopard 鑽飾,優雅而有氣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G.E.M. #鄧紫棋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NASA #Ralph Lauren #CHOPARD #Nicole+Felicia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