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11/2018Text: Helena Hau

Scarf style:一條絲巾5種用法,襯出冬日知性格調和時尚

  踏入冬季,皮褸大衣故不可缺,但在香港這個不太冷的冬日裏,一條絲巾就成為了編者必備的單品。《羅馬假期》裏的柯德莉夏萍曾說過:「我只有一件襯衫、一條裙、一頂畫家帽、一對鞋,但我卻有14條絲巾。」究竟絲巾有甚麼魔力,連女神都愛不釋手?

 

  絲巾既可保暖,又可為平實的冬日添上些許格調。不同風格的襯搭和點綴,除了令造型感提升,更讓你看起來更知性,高貴!而絲巾的用法並非只能用於脖子上,喜歡的話還可融入平日的hairstyle或穿搭中,一起和編者看看,找找新靈感!

 

 

Scarf as Chocker:打造優雅的知性美

 

  將絲巾輕輕繞脖子轉一圈然後系在脖子上,是最經典和精緻的襯搭,加上現在的款式和顏色眾多,可以考慮用絲巾代替項鍊帶來的點綴。除了短式的絲巾營造的Chocker style,長絲巾隨意的在脖子上繞一圈,喜歡的也可打個寬鬆的結,讓下垂的絲巾延長你的頸部,令你看起來更修長。注意一點,不要將脖子全部遮蓋,適當的裸露頸部會更好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ix & Match #Fashion News #Scarf #絲巾 #襯搭 #Scarf style #Scarf as Belt #Scarf as Chocker #Scarf as Accessories #Scarf as Hairstyle #Scarf as Handbag Accessories #知性 #優雅 #Christmas2018 #dressup2018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