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11/2018Text: Joanna ChuPhoto: Daren cheng

Beauty of Nature:擁抱冬日童話世界,結霜樹葉化成璀璨水晶迎接festive moment!

  Swarovski 以植物為靈感的Mayfly 系列,透過精美別緻的樹葉造型及璀璨耀眼的細節,向大自然致敬,尤如走進冬日童話世界。

 

MAYFLY RING $810

 

  正如用穿衣去巧妙遮蓋自己的身材缺點一樣,戒指款式的挑選也大有講究。手指短的女生,可挑選幼線條、微微向下V的款式,會產生一種拉長的錯覺,手指看起來就更修長。

 

MAYFLY EARRINGS $1,450

 

  典雅的垂墜耳環,藏在髮梢中若隱若現,令人不禁想多看幾眼,更添一種嫵媚的感覺。

 

MAYFLY BANGLE $1,450

 

  若你與編者同樣選擇長袖晚裝,就不宜配上厚重、粗身的手鐲,避免顯累贅。幼身手鐲可單獨佩戴外,甚或與其他手鐲配襯營造層次感。

 

Wardrobe: FURLA, b+ab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ending Items #Fashion News #Christmas2018 #dressup2018 #Swarovski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