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6/2019Text: Charlotte Tsui

CHANEL延續老佛爺經典:這些2020早春熱門單品,不排Waiting List根本買不到!

DIOR X MOROCO

 

  Dior把這一季的Fashion Show帶去非洲北部的摩洛哥,舉行了一場以現代設計碰撞部落文化的時尚表演。設計師Maria Grazia採用了傳統的摩洛哥手工技藝織布和精緻的手工刺繡製作這一季的服裝,以時尚傳遞摩洛哥風情和文化。

 

 

  把摩洛哥的傳統工藝加入Dior連衣裙,讓Dior一向的優雅風格更具深層意義。設計師Maria Grazia一向致力與女權主義,這次她也在優雅的女性形象上添加了非洲部落的強悍。

 

大熱單品

 

 

      Dior的IT 手袋除了這款已經爆紅了幾季的馬鞍包外,還有這款以CD銅色方手袋「30 MONTAIGNE」。這款Dior手袋以法國的總店地址Avenue Montaigne 30號為名,手袋前的銅色CD扣和方形形狀優雅且強勢,就如同Dior塑造的女性風格。

 

 

雖然剛推出不久,但時尚Icon們已經迫不及待地在Instagram炫耀新手袋款了。

 

  這款幾款來自Chanel、Gucci和Dior的明年熱款,風格各異,你看中了哪一款呢?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2020 resort #Fashion show #Chanel #Gucci #Dior #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法式 #復古 #米奇 #Alessandro Michele #30 MONTAIGNE #Maria Grazia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