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7/2019Text: Charlotte Tsui

連時尚名人喜愛的手袋也減價?精選10款性價比高的小眾品牌和奢侈品牌手袋!

 

#8 JW Anderson

 

JW ANDERSON Bike 光滑皮革紋理皮革單肩包

原價:HK$8125  折後價:HK$4,875  (40%) 

JW ANDERSON Bike 光滑皮革紋理皮革單肩包

原價:HK$8050  折後價: HK$4,025  (60%)

 

入手理由:

 

  品牌JW Anderson自成立以來一直受到媒體關注,設計師JW Anderson現在也同時兼任Loewe的設計師。如果覺得Loewe的價格太高,不妨看看這個品牌,不少款式都能找到與Loewe的相似之處。這款Bike馬鞍包是在2018 秋冬時裝秀中首次亮相,新改裝的造型更為簡約,黑色和棕色都是熱門顏色,兩個顏色都有簡約款和特別的綁帶款式可選。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