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9/2019Text: Joanna Chu

在Instagram上爆紅的她她她,原來是虛擬模特兒!你是她的Follower 嗎?

2/ Lil Miquela(@lilmiquela)

 

 

  在imma 之前,其實還有兩位「師姐」。最活躍、且最受歡迎的要數Lil Miquela。Miquela 是一位住在洛杉磯的 19 歲少女,擁有西班牙和巴西血統,標誌性的瀏海、牙縫同雀斑的她事實上自矽谷的新創公司Cain Intelligence,是一家研究開發機器人與人工智能的公司。

 

 

 

  她既是模特兒,也是一名音樂人,並推出自己的歌曲。2017年的8月,她在Sportify 推出單曲《Not Mine》,之後還推出《Over You》、《On My Own》等歌曲,在Instagram 也能看到她在錄音室的相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人工智能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KOL #模特兒 #網紅 #Balmain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