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11/2019Text: Joanna Chu

當High Fashion 遇上Street Fashion:Dior x Nike 緊接Prada x Adidas 推出限量聯乘球鞋

 

  而與Louis Vuitton 同屬LVMH 一員的Dior,亦有一單未經官方證實的傳聞。由Kim Jones領軍的Dior Men,先後邀請到Matthew Williams、空山基和Daniel Arsham 等大人物,Kaws 甚至RIMOWA 等品牌合作,名利雙收。而下個聯乘品牌,有指會與另一運動巨頭Nike 的Jordan Brand, 於2020年6月推出限量聯乘球鞋。

 

 

  將以初代Air Jordan 1作藍本,限量推出1,000對,價值$2,000美元(約15,664港元)的球鞋,既然未有確實消息,不如欣賞一下傳聞圖望梅止渴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Mix & Match #street fashion #High Fashion #Louis Vuitton #Supreme #adidas Originals #RRADA #RIMOWA #KAWS #Dior #Nik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