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6/2020Text: Charlotte Tsui

俏佳人Reese Witherspoon的不老秘密:養成荷里活式的規律生活!

  飾演《律政俏佳人》的Reese Witherspoon,依然活躍於銀幕前,今年她就有兩套劇集《The Morning Show》和《Little Dires Everywhere》推出。除了她的好演技,那毫無歲月痕迹的外表也讓觀眾們羨慕!已是兩個小朋友母親的Reese,無論身材和外表都與當年那個金髮芭比律師沒有大分別,究竟她有甚麼凍齡秘技?不如試試從她的生活方式窺探箇中秘密吧!

 

健康的綠色奶昔做早餐

 

  早前Reese在自己開辦的Hello Sunshine媒體上分享自己持續8年的早餐習慣——健康的綠色奶昔。這杯奶昔的餐單是好友Kerry Washington分享給她的,因為Kerry的皮膚很好,細問之下,原來是因為這杯健康的蔬菜奶昔,於是Reese也開始嘗試這個早餐。她每天早上8、9點以這杯奶昔做早餐,奶昔的飽足感能持續到中午1點左右。這杯奶昔含有許多蔬菜,如羅馬生菜、菠菜、芹菜等,如果雪櫃有剩餘的綠色蔬菜也能作為材料,然後她會加入蘋果、香蕉和梨等,添加甜味,讓奶昔更好喝。奶昔的製作方式也很簡單,洗淨、切好後,將材料全部加入攪拌機即可。Reese說:「雖然它的賣相不討好,但是真的很好喝!」

 

 

綠色奶昔餐單(兩天分量)

2顆 羅馬生菜

1/2杯 菠菜

1/2杯 椰子水

1條 香蕉

1個 蘋果

1個 梨

1個 檸檬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Reese Witherspoon #荷里活 #律政俏佳人 #生活態度 #健康小tips #健康 #Celebrity Style #Health & Fitness #Skin & Body Care #Inner Beauty #運動 #瘦身 #親子 #healthy lifestyle #29+1 #健康奶昔 #Smoothie #Elizabeth Arden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