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6/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網上圖片

穿出田園度假風:王妃、女星都追捧的草編鞋,出自西班牙親民百年鞋牌

  藍天白雲朵朵飄的晴天,是出遊的好時機。清爽、帶點慵懶的度假風是很多女生都追捧的穿搭風格,無論甚麼身型都能輕易駕馭,準備好一頂大草帽、波希米亞風碎花裙,別忘一雙讓你走得舒適的草編鞋(Espadrilles)。

 

 

  草編鞋是法國的國民鞋,以草繩編織成鞋底,配上帆布鞋面,輕身好穿也易於配搭。近年不少大品牌如Chanel、Gucci 和Tory Burch 等都有推出,但編者今次要推介這個西班牙百年鞋牌Castañer,價格較為親民,且有平底或厚底款式選擇,深得女星和潮流達人的寵愛。

 

  Castañer 由專業造鞋商Luis Castañer 和他的表親Tomas Serra 成立,於70年代初期,品牌後人在巴黎遇上Yves Saint Laurent,雙方更展開合作,將本是農民的鞋子變成時尚的奢華商品,成為永不過時的經典夏季鞋款,Castañer 亦因此而聲名大噪。

 

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

 

  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 的穿搭一向是潮流指標,即使貴為王妃仍不時穿上價錢貼地的品牌。她曾多次穿著卡其色的Castañer 草編鞋出席公開場合,上身配襯一條長身碎花裙已十分得體、大方。

 

選擇款式:

 

Chiara Wedge Sandals 約$81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ending Items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Espadrilles #草編鞋 #度假 #波希米亞 #Castañer #Kate Middleton #Jeanne Damas #王妃 #Ivanka Trump #Meghan Markle #Alexa Chung #西班牙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