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1/2021Text: Charmian Li

2021 IT Bag:Dior新推Caro Bag!經典藤格紋配CD鍊節肩帶,3個獨家變奏款式最注目!

  踏入2021年,大家當然要開始留意,時尚界有甚麼年度關注新品!Dior就率先推出Cruise系列的Dior Caro手袋,以經典Dior風格配合意大利精緻手工藝,俘虜各位女士的心!

 

展現經典而優雅的Dior風格

 

  Dior新推出的Dior Caro Bag,是由Maria Grazia Chiuri主理的2021年Cruise系列袋款。手袋選用經典Cannage藤格紋作主要皮革圖案設計,配以瑰麗的金屬「CD」袋扣,及由「CD」鍊節組成的金屬肩帶,造就時尚而優雅的感覺,亦不失Dior風格。Dior Caro Bag備有兩款尺寸,而色調方面除了永恆熱門的黑色、灰色、米色及象牙色,還有多款迷人色彩。新袋最值得留意的,是小號版本推出三個獨家變奏款式:長毛羊皮、原色牛仔布及迷幻Tie & Dior圖案,將Caro Bag的設計再昇華。

 

Source / Dior

Source / Dior

Source / Dior

Source / Dior

 

意大利大師級精緻皮革工藝

 

  Dior手袋的精緻皮革手工一向有名,而Dior Caro Bag則由位於意大利的工藝坊世家縫製,結合精緻手藝與頂級材料,以原創手法展現Dior的設計風格。小牛皮經巧手剪裁,並以多達18,000針步綴上精細的Cannage幾何藤格紋圖案縫線,從內攏縫合皮件後,再印上手工精緻的「Christian Dior」金色標誌,至手袋正面嵌上的「CD」袋扣和「CD」鍊節組成的金屬肩帶,都一絲不苟,新一季之作相信必定成為經典而時尚的 IT Bag。

 

Source / Dior

Source / Dior

Source / Dior

Source / Dior

 

Dior Caro Bag

售價:S/$30,000;L/$36,000

官網:Dior 

 

  Dior Caro Bag的精巧手工製作過程,則可於以下的短片欣賞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Dior #Dior Caro Bag #SS21 #Dior Cruise #手袋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