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1/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TVB直播截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女藝人紅地氈晚裝點評!誰贏得你心目中的「最佳服裝獎」?

#14 朱晨麗

 

 

 

  中性打扮的還有朱晨麗,香檳色的西裝套裝十分型格,誇張的扇形耳環成為整個造型的看點。不過,西裝的手袖與褲腳過長,讓整體造型不夠俐落,有些臃腫。   

 

#15 湯洛雯

 

 

 

  湯洛雯有馬國明的愛情滋潤,展現幸福身型。紫藍、淺藍配色的晚裝裙甜美、可愛,不過多層設計的裙擺,讓湯洛雯的下身更為臃腫,簡單A字裙擺可能更顯瘦。   

 

#16 高海寧

 

 

 

  高海寧的白色晚裝胸前的鏤空設計及臀部的曲線剪裁都恰到好處地凸顯她的好身材。不過,高海玲的髮型、不合時宜的濃眼裝及棗紅色的唇色都十分顯老,自然的淡妝可能更適合這條白色晚裝裙。

 

#17 蔣家旻

 

 

 

   獲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的蔣家旻以一襲白色簡約晚裝出席。晚裝的款式愈簡單,瑕疵便愈容易展現眼前。蔣家旻這身晚裝的肩膀、手袖、腰身都不合身,行動時出現許多皺摺。  

 

#18 江嘉敏

 

 

 

       珠片設計的晚裝自然十分突出、隆重,不過江嘉敏的身型視乎略胖,再穿上閃亮設計的晚裝只會讓身型顯得更闊。以硬朗的深色布料,例如西裝布料,便能在視覺上「減磅」。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TVB #踩過界II #王浩信 #蔡思貝 #殺手 #龔嘉欣 #電視劇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Red Carpet Starlight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