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3/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Hermès

2021秋冬時裝週:Hermes極小巧新手袋亮相!首度結合三地表演,要帶出甚麼潮流信息?

  以往的時裝周雲集全球的名媛、明星,疫情中的會有些遜色嗎?Hermès創意總監Nadège Vanhée-Cybulski以獨特的意念將「遙距show」變得更精彩!今次Hermes首次將紐約、巴黎及上海三地的時裝騷無縫連接,精彩節目一個緊接著一個,以時裝及舞蹈表達女性的堅強及對正常生活的追求。同時隨著科技對生活的優化而設計了一款剛好放入手機、耳機及唇膏的迷你手袋,值得期待!

 

Hermès 2021 秋冬時裝騷

NEW YORK 8:31AM | PARIS 2:31 PM | SHANGHAI 9:31 PM

 

  在疫情下,Hermès設計總監Nadège Vanhée-Cybulski希望以這場時裝騷表達正面訊息——物理距離並不會影響日常生活。「我們要讓生活的重回正軌!」,她說,「我要以時裝表現出女性的自信,因為我深信她們是堅韌的!」今次的時裝騷,她以女性的日常為靈感,並無縫的聯合3地表演,以創意戰勝難關!

 

  除了中場巴黎的重頭戲——時裝騷外,紐約及上海以兩段風格不同的舞蹈來表達今季的理念。在紐約的第七軍團槍械庫,身穿全黑色優雅服裝的舞者伴著音樂隨性地起舞,為時裝騷拉開序幕。排舞者Madeline Hollander透過觀察紐約女性行路姿態設計舞蹈,簡約的服裝及動作,但舉手投足間流露出自信與優雅,正正表達出Hermès女士們的美學!

 

 

    在上海舞蹈家古佳妮融合了中國傳統舞蹈及西方社交舞,並加入品牌代表性的橙色箱,舞者肢體的緊密接觸,彷彿表達著對人與人之間接觸的渴望。

 

 

手袋及時裝:經典與嶄新理念並重

 

  經典並不等同一成不變,愛馬仕便是最佳的例子,對於品牌來說,經典、傳統是它不可磨滅的核心基因,不過在保持自己獨特定位的同時,品牌也會因應使用者的需求轉變而設計出實用、典雅的設計!除了騷場表演方式外,從最新手袋設計中也能看出品牌對科技的擁戴。

 

 

  伴隨著科技的前進及支付方式的改變,手袋尺寸愈趨迷你。Hermès留意到銀包已不是中國女性的必需品,只要有手機、唇膏及AirPods便足以應付外出所要需求。因此品牌推出這款尺寸、設計剛好符合現今需求的手袋,小巧而實用,相信將會成為Hermès迷追捧的款式!

 

 

  今季品牌還推出了可拆解的鉑金包,將經典款式的內格分拆成手拿包,使用者可隨當日所需而自由組裝,一包多用,非常實用!

 

  面對著不尋常的挑戰,Nadège Vanhée-Cybulski希望以服裝為女性帶來力量,從未知中尋找新生活模式。今季的服裝加入了許多強硬的元素,以皮革編織格紋、皮革腰帶、金屬釘等等勾畫女戰士形象,優雅同時散發女性堅強一面。

 

 

Hermes 2021 秋冬時裝騷

Source / Hermès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時裝騷 #Fashion show #愛馬仕 #2021秋冬 #手袋 #Herme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