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3/2021Text: Charmian Li

2021春夏涼鞋7個重點推介!復古系Kitten Heels、休閒綁帶款,大牌還有哪些潮流元素?

  春夏季正式開始,準備為衣櫥、鞋櫃換季之前,當然要先了解一下今季有甚麼當紅潮流重點!涼鞋是每位女士的春夏必備單品,不同款式的涼鞋,配合不同穿搭,可以營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和感覺。以下推介的涼鞋款式包括女性化的,亦有休閒風及型格類型的,大家一定可以找到今季最愛款式!

 

#1 低跟鞋 Kitten Heels

 

  近年大熱的法式時尚,是不少女士鍾情的造型風格,一系列的復古鞋履款式,如瑪麗珍鞋、牛津鞋及小白鞋等繼續大流行;要數今年再度成為大勢的法式鞋款,必數低跟鞋 Kitten Heels。低跟涼鞋款式多變,如尖頭、魚嘴及雙帶款,百搭實用,可以輕鬆突顯法式簡約美學,加上有不同細節作點綴,只需要白T-shirt、牛仔褲也可完成時尚造型。

 

Source / Versace

Source / Gucci @ Instagram

 

#2 金屬鏈配件

 

  所謂「重點藏於細節中」,即使是走簡約路線的涼鞋款,只要加入特色裝飾作點綴,即可搖身一變成為潮人必備的時尚單品!今年春夏流行的,就是金屬鏈配件。Versace及Gucci的春夏鞋履,就加入金屬鏈及珍珠鏈,金屬鍊條猶如「腳鍊」般起裝飾作用,突顯設計師心思!

 

Source / Versace

Source / Gucci @ Instagram

 

下頁睇更多款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春夏 #涼鞋 #平底鞋 #低跟鞋 #木屐 #Clogs #Kitten Heels #Sandals #Louis Vuitton #Hermes #SUICOKE #DR. MARTENS #Dior #Versace #Gucci #2021S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