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3/2021Text: Charmian Li

2021春夏大熱色系:充滿活力而不失時尚感的綠系色調!給你3個穿搭重點,輕鬆駕馭!

  很想試試綠系色調打扮?以下三個綠色系穿搭重點,大家不妨嘗試一下!

 

以草綠色呼應休閒度假風

 

  提到綠色衣物單品,當然會聯想到春日度假氣息,休閒隨性風穿搭更是近期大受歡迎的風格,大家可以透過草綠色或pastel粉綠色,營造出輕鬆假日感覺。可能寬鬆的oversize衣物會過於中性,若然換上短版crop tee或者透視薄紗設計的話,就可再次展現健康小性感一面。

 

Source / blackup_kr@Instagram

Source / blackup_kr@Instagram 

 

螢光綠造出時尚視覺衝擊

 

  由去年開始,時裝界就掀起螢光單品潮流,不少時尚達人都以螢光穿搭現身Fashion Week,而螢光綠更是大熱的色調。當然很多人都擔心未能駕馭螢光色穿搭,其實保持整體造型不超過三種顏色的原則,或是利用飽和度較低的冷色及最基本的黑、白、灰作色調配搭,就可帶來令人驚艷的視覺衝擊,同時不會令造型變得誇張。

 

Source / blackup_kr@Instagram

Source / emilisindlev@Instagram

 

綠色手袋作點綴

 

  另外,在Instagram不時看到不少Fashionista都選擇利用綠色系的手袋作造型點綴,例如Bottega Veneta的經典編織皮革手提包,以及Chanel的 Mini Flap Bag,都是名人、網紅的穿搭愛用品,不但款式實用又時尚,還可透過綠色調提升造型活力!除了手袋,鞋子也是造型點綴的好幫手,配上與手袋同色調的鞋履,就可再次提高造型的完整度!

 

Source / streetstylestars @Instagram

Source / alexandrapereira@Instagram

Source / asos@Instagr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時尚 #時裝 #單品 #潮流 #春夏 #SS21 #綠色 #螢光綠 #歐美 #日韓 #穿搭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Versace #Emily Sindrev #Hailey Bieber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