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4/2021Text: Charmian Li

行山季來臨:集時尚、機能性涼鞋召集!除了SUICOKE、TEVA新系列,還有甚麼注目推介?

  踏入四月,相信大家都準備好以各類型的戶外活動迎接夏日,尤其近年大熱的行山遠足、露營等山系活動,更是大受歡迎。此時不能缺少的,就是一雙舒適又時尚的機能涼鞋,在旅途中提供減震防滑、透氣舒適的步行體驗。而且機能涼鞋的款式已經逐漸媲美休閒涼鞋,以下兼具時尚美觀及機能性的款式,可能就是你下個旅程的好旅伴!

 

SUICOKE x HAY Depa 2.0

 

  日本品牌SUICOKE由2012年開始致力設計時尚又具機能性的涼鞋,在山系功能性結合時尚簡便的鞋履設計上,鞋身用強韌耐磨而輕身的尼龍,以及耐熱的氯丁橡膠物料,鞋底則選用意大利的Vibram橡膠製作,耐用之餘亦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因而很受山系年輕人歡迎。

 

Photo: SUICOKE x HAY

 

  SUICOKE近年更與不同品牌推出聯乘作,備受各界注目;而SUICOKE 今年與丹麥生活家居品牌 HAY再度聯乘,推出DEPA 2.0聯乘鞋款,以活力繽紛的顏色製作鞋身拉帶,提供Forest Delight、Mango Splash、Urban Sport及Touch of Blue四種配色,設計簡約又不失時尚玩味,加上SUICOKE雙拉帶系統及抗菌厚鞋床,提高穿著緊貼度及舒適感。

 

Photo: SUICOKE x HAY

SUICOKE x HAY Depa 2.0 $1,130

 

查詢SUICOKE

下頁睇TEVA Hurricane Verge和KEEN Uneek款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運動 #涼鞋 #機能涼鞋 #行山 #露營 #Chaco #Z/Sandals #KEEN #Uneek #TEVA #Hurricane Verge #SUICOKE #HAY #Depa 2.0 #SUICOKE x HAY #Trending Items #Shopping Guid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