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6/2021Text: Charmian Li

最忌「一Bra走天涯」!運動類型、肩帶粗幼、支撐強度、承托力都要講究!運動內衣Sports Bra挑選技巧公開!

 

根據個人胸部尺寸挑選

 

  雖說應該因應各類型運動,而選擇不同支撐強度的Sports Bra,但同時也要考慮自己的胸部尺寸挑選運動內衣, A至B cup的女生,可以選擇低至中強度支撐的運動內衣,C Cup或以上的女士,則建議選擇中至高強度支撐的運動內衣,較高的包覆性,可讓胸部得到更佳承托及保護。

 

挑選吸汗、透氣布料

 

  很多人都說穿得較久的Sports Bra就會出現臭味,本以為是清洗不夠乾淨徹底,其實跟內衣物料有關。揀選Sports Bra的布料原則跟運動衣一樣,必須以吸汗、透氣為首要。以人造纖維如聚酯纖維製成的運動內衣,就會因為吸水性差,使汗水及污垢黏附在纖維表面並難以清洗,令Sports Bra易有臭味。

 

 

  一個適合自己的Sports Bra不但要美觀,其功能性也不可以忽略,在適合運動的夏季,各位女士一於挑選適合自己的「戰衣」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ports bra #運動內衣 #運動 #運動服 #瑜伽 #健身 #承托力 #支撐強度 #跑步 #重量訓練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