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7/2021Text: Charlotte Tsui

Phoebe Philo終於回歸時尚圈!更成立同名品牌!她會將OLD CÉLINE帶回來嗎?

  前CÉLINE設計總監Phoebe Philo 在休息三年後終於重返時尚界!Business of Fashion報道她將再次與法國奢侈品集團 LVMH合作,並推出她的同名品牌Phoebe Philo Studio,相信一眾fans們已經期待已久,不知會否將OLD CÉLINE的風格帶回來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hoebe Philo(@phoebephiloarchive)分享的貼文

 

  Phoebe Philo將知性、簡約的時尚美學注入CÉLINE,CÉLINE的簡約比Margiela 與 Helmut Lang的極簡主義,更添一份女性魅力,獲得一班fans追捧。自從Phoebe Philo於2017年暫退時尚圈後,引來一陣懷念OLD CÉLINE的熱潮,fans不但搶購出自Phoebe Philo 之手的經典CÉLINE手袋,更四處尋找具OLD CÉLINE影子的簡約、氣質品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hoebe Philo(@phoebephiloarchive)分享的貼文

 

  今次Phoebe宣布重出江湖,不過不像早前流傳般為Chanel或Alaïa等時尚品牌擔任創意總監,而是與LVMH合作,並推出她的同名品牌Phoebe Philo Studio。精明的LVMH集團董事長Bernard Arnault看準了Phoebe Philo的市場價值,Phoebe Philo  Studio絕對是下一個在時裝界具影響力的品牌。不過,fans們更想知道的是,究竟該品牌會否延續OLD CÉLINE風格?

 

 

  一個優秀的設計師有能力駕馭多種風格,能因應不同品牌而自如地改變,Phoebe Philo也一樣。在CÉLINE工作之前,她曾在Chloé擔任設計總監,當時展現出浪漫的波希米亞風格。她的設計既能滿足時尚女性的需求,又能突出不同品牌的特性。在CÉLINE擔任設計總監的10年是Phoebe事業的高峰期,她影響品牌風格的同時,品牌的DNA亦影響了她,兩者密不可分。編者猜測新的自家品牌相信多少也會有些OLD CÉLINE的影子。

 

  不過,Phoebe Philo在接受The Business of Fashion訪問時提到這個獨立、能按照她自己的方式運作的品牌,對她來說意義重大!相信今次Phoebe會更忠於自己,展現更多創新的元素,她不再是CÉLINE Style,而是Phoebe Philo Style。大家拭目以待吧!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hloé #Celine #Bernard Arnault #Phoebe Philo #OLD CÉLINE #LVMH #Fashion News #Brand Story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