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11/2021Text: Charmian Li

冷鋒來襲,秋冬裝出動!像熊娃娃一樣的大熱毛茸茸衣飾,溫暖富季節感又不失型格!

2/毛絨手袋

 

  若然要將毛茸放在頭上,還是擔心會過暖過熱,不如轉用加入毛茸元素的手袋吧,今年秋冬,不少時裝大牌如Chanel、Fendi及Jacquemus都推出了新款毛茸手袋。

 

Photos courtesy of Fendi

Fendi First 小型羊皮手袋 $24,800

 

Photos courtesy of Chanel

 

Photos courtesy of Jacquemus

Jacquemus  Le Chiquito Moyen shearling-lined tote €715

 

 

  而Saint Laurent 、Prada及Bottega Veneta,以往都曾經推出過經典袋款的「毛茸變奏版」,一樣大受歡迎,更是永不退色的流行秋冬造型之選。

 

Bottega Veneta The Chain Pouch shearling clutch $32,000

Bottega Veneta的經典「雲朵包」The Chain Pouch亦有推出毛茸變奏版。

 

下頁睇保暖又型格的毛茸鞋款!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頭飾 #鞋款 #潮流 #帽子 #保暖 #手袋 #Chanel #Jacquemus #Fendi #Marni #時裝 #毛茸 #秋冬 #毛絨 #衣物 #秋冬穿搭 #穿搭 #2021F/W #Fall Winter #Trending Items #Mix & Match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