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11/2021Text: Charmian Li

Loewe 2021節日皮具系列!以生果、昆蟲、花鳥圖案點綴經典手袋、小皮包,展現英式溫馨節日美學!

  聖誕禮物最講求的就是充滿節日感,不論是送給摯愛或是給自己的禮物,設計、用色甚至是包裝都不可以馬虎,因為以簡潔美學設計配合精緻皮具工藝,而深受都市女性歡迎的西班牙時尚品牌Loewe,今年就以英國傳奇設計師Charles Francis Annesley Voysey(C. F. A. Voysey)的經典設計作靈感,創作出2021節日皮具系列,散發簡潔優美的英式節日美學。

 

 

  英國建築師兼設計師Charles Francis Annesley Voysey(C. F. A. Voysey)曾說過:「於裝飾美術來說,沒有簡潔筆觸,就沒有豐饒多姿可言 。」Loewe今年就以此為創作概念,配合C. F. A. Voysey的原創圖案及鮮艷搶眼色彩,揉合品牌的精湛皮具工藝,創作出包括手袋皮具、小皮具及配飾等的節日系列,加上Tyler Mitchell拍攝的宣傳照,使今個冬季散發著充滿節日氣氛的簡潔優美氣質。

 

  Loewe節日系列以優雅中見玩味的小皮具及配飾開始,用上童趣生果、小動物及昆蟲圖案作點綴,十分可愛,讓人聯想起假日到大自然遊玩的時光。亦有很多特別形狀的小手袋,不但讓人愛不釋手,更可以繫上皮繩當項鏈,為造型添上小亮點!

 

 

  品牌今次的節日系列作品亦充滿十九世紀英國美術工藝運動氣息,如C. F. A. Voysey筆下的花卉、雀鳥、生果等圖案。著名的「貓頭鷹」牆紙設計變成羊毛衣、錢包、Pocket 小皮袋及索繩小皮袋的拼花圖案;花卉標本圖案則繡在羊毛印花裙上,更放大繡到羊毛大衣以至Hammock 、Puzzle及 Cushion等經典手袋款上。

 

 

  當然少不了Loewe最近大熱的Puzzle Hobo、Amazona袋款,它們亦是是次節日系列焦點,男裝袋款則有Puzzle迷你腰袋、迷你軍裝信差袋等款式。而且,專門店或Loewe官網更提供個人化的服務,讓顧客創造獨特的串飾組合,包括動物、符號、字母及幸運數字,是向心愛的人展現心意的好機會!

 

 

  而節日系列廣告,由著名攝影師Tyler Mitchell操刀,宣傳照中的主角全都是現實生活中的家人親友,配上溫馨的客廳背景和傳統節日裝飾,將七彩的LOEWE手袋堆高猶如聖誕樹一般,更添濃厚又溫馨的節日氣氛。

 

 

  Loewe節日系列將於11月11日開始發售,有興趣的話,不要錯過!

 

查詢:Loew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OEWE #聖誕節 #節日 #皮具 #手袋 #設計 #經典 #宣傳照 #Puzzle Hobo #Amazona #Puzzle #Charles Francis Annesley Voysey #Tyler Mitchell #2021xmasall #2021xmasgift #2021xmasdres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