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11/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電影劇照

GUCCI名門望族:Lady Gaga以54個復古華麗造型,演繹冷血殺夫貴婦!設計師如何打造極致造型?

Lady Gaga演繹54個不同的復古造型

 

      該電影背景橫跨70、80及90年代,回看這三個年代,潮流變化很大;  Janty Yates對每個角色的造型都一絲不苟,Lady Gaga在戲中總共出現54幕,而每一幕的造型都是獨一無二的,小至一個飾物都沒有重複使用!為了讓造型切合某個年代環境,但在現代看起來不覺老套,Janty Yates花了不少功夫尋找適合的衣著。好在因Lady Gaga的出演,各個品牌都難得一見地借出品牌的歷史收藏,包括Gucci在佛羅倫斯的典藏、時尚品牌Alaia及Valentino的服裝等等。造型團隊更不放過任何途徑,向古董店、eBay及Etsy等網站採購復古單品,還請了裁縫專為Ladya Gaga縫紉衣服。

 

 

下一頁:角色造型向Lady Gaga的母親致敬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Gucci #Lady Gaga #Movie & Drama #GUCCI名門望族 #電影 #Adam Driver #意大利 #戲服 #造型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