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12/2021Text: Charmian Li

今年大熱秋冬穿搭黃金公式:九分牛仔褲、長襪、牛津鞋,穿出率性時尚風!

  對於喜愛冬天的編者來說,經過幾年的「熱冬」,這陣子的幾場寒流,真的讓人稍微重拾冬天的感覺。編者之所以喜歡秋冬,就是因為可隨天氣、心情、場合,作不同的層次感的穿搭,比起夏季的萬年「T-shirt + 牛仔褲」有趣多了。每年秋冬都有各種穿搭潮流冒起,上次為大家介紹過流行毛衣設計、穿法推薦,今次不如談談下身穿搭潮流吧!聖誕新年穿搭可以參考一下!

 

  不論是正式宴會場合,還是聖誕新年甜蜜浪漫的約會,不同類型、款式的牛津皮鞋,都是常見的造型單品,配上優雅知性的九分褲後,更能輕鬆營造出簡約法式時尚風格。很多女士在穿著牛津皮鞋時,都習慣配搭短襪或船襪,以展現簡潔俐落的風格,但在今年秋冬,原來「九分牛仔褲、長襪、牛津鞋」,就是穿搭黃金公式,不但時尚有型,更可以順便為腳踝保暖!一起來看看魅力所在!

 

1/襪子、牛津鞋同色系配搭,延伸腿部線條

 

  第一個最經典又最實用的穿搭,就是選擇同色系的長襪子和牛津鞋。九分牛仔褲(建議高腰款)本來就有效拉長腳部線條,如果褲腳帶有直腳甚至輕微喇叭剪裁的話,更可修飾小腿,一雙長直腿輕鬆準備好。同色系的長襪子和牛津鞋,則可將腳踝以下的位置再度延伸,配搭看起來簡單,美腿效果卻是十分好,甚至可媲美牛仔褲+高跟鞋的造型!

 

  而且穿搭舒適又夠正式,上身簡單穿上毛衣,適合閨密或情侶約會;襯上西裝外套則可出席宴會、工作會議等場合,展現率性俐落的時尚風範!

 

Source / sooyoungchoi @ Instagram

Source / onparledemode @ Instagram 

Source / jessica.syj @ Instagram 

 

 下一頁:牛仔褲+白襪子穿去突顯復古氣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秋冬 #穿搭 #黃金公式 #牛仔褲 #長襪 #牛津鞋 #皮鞋 #率性 #時尚 #中性 #mom jeans #loose jeans #Mix & Match #Trending Items #2021xmassdress #2021xmasall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