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12/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Netflix

《Emily In Paris 》回歸!如何穿出French Chic風格?參考法國女孩Camille的造型吧!

   《Emily In Paris》第二季終於趕在聖誕前夕上映,喜歡時尚及法國文化的觀眾,是否跟編者一樣,已經在聖誕假期痛快地一口氣煲完呢?上一季除了劇情、美法兩地文化差異外,主角Emily的時尚品味也引起不少熱話;而來到這一季,編輯則被Emily的好友兼情敵Camille的衣著所吸引!她是真正的法國女孩,衣著散發著真正的French Chic,每套衣服都讓人想據為己有!

 

  雖然《Emily In Paris》中法國及美國的文化差異為劇情增添不少趣味,不過,編輯認為電視劇為了誇大文化差異,在時尚方面,角色的穿衣風格往往過於刻板。芝加哥女生Emily更常穿著顏色繽紛的衣服,讓人眼花撩亂,有時還如聖誕燈飾般滑稽;她的亞洲好友Mindy則如電影《Crazy Rich Asian》般性感而浮誇。因此,法國女生Camille則成為了整套劇的時尚擔當,她的穿著簡單而跟上潮流,正正演示了不少人崇尚的French Chic風格。想如法國女生般,時尚而不做作?不妨看看Camille的穿搭定律吧!

 

 

#1

Keep it simple!

 

  Keep it simple乍聽之下好似很容易,但卻是最難執行的,正如現時流行的斷捨離般。愈是注重時尚的女士,愈忍不住想買特別設計的單品突出自己的時尚感。正如Mindy的穿搭,雖然與眾不同,但過於浮誇的設計細節,更適合隆重的宴會或者登台,讓人感覺她過於想展現自己。

 

Emily(左)Mindy(中)Camille(右)

 

  生於法國的Camille穿搭則以黑白色為主,整體搭配讓人感到自然、舒適。若將每件衣服分開,你會發覺不過是簡單的西裝、闊腿褲、連身裙,但將合適的單品搭配後,時尚感立即倍增!

 

 

下一頁:Tips 2 一個亮點抓住他人眼球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Celebrity Style #Netflix #穿搭 #時尚 #Mix & Match #Camille #Emily in Paris #法國時尚 #法國文化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