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3/2022Text: Charmian LiPhoto: Valentino

2022秋冬巴黎時裝周:Pierpaolo Piccioli X Pantone —Valentino Pink PP Collection!粉紅與黑Mono Tone,演繹型格極簡

  悶在家的日子,有否讓你更加懷念以往每天悉心打扮上街、約會的時光?近年國際時尚界,尤其是Street Fashon,好像都特別流行簡約風、復古風造型,花姿招展的時尚,似乎已經只屬天橋舞台的事。

 

  Valentino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就在今個秋冬創作出單一色彩系列 — Valentino Pink PP Collection。Valentino特別與Pantone Color Institute合作,利用破格的粉紅色及黑色演繹簡約的精髓,在看似有限的創作元素中,演變出無窮的可能,同時締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Valentino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

女演員Zendaya演繹Valentino最新系列

 

  MonoTone的造型,相信很多人都嘗試過,例如丹寧布或基礎的黑、白、灰等,但大部分都是以相似色或同色系單品作配搭。而今次Pierpaolo Piccioli就以舖天蓋地的粉紅色,營造出耀眼奪目的幻想世界,並體現出無意識狀態,讓思緒不再受制於對現實的渴求。

 

 

  除了搶眼亮麗的粉紅色,代表永恆經典的型格黑色,一樣是本季系列的重點。不同的身段、格調和體型,在單色造型下更加突出,這就是Pierpaolo Piccioli體現的極簡本色。

 

 

下頁繼續睇造型細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Week #PANTONE #秋冬 #時裝 #Pierpaolo Piccioli #Valentino #時尚 #巴黎時裝週 #FW22 #造型 #穿搭 #Valentino Pink PP Collection #粉紅 #mono tone #Fashion News #Brand Story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