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3/2022Text: Charmian Li

Zendaya超帥氣西裝、Anna Taylor Joy小精靈現身!奧斯卡Vanity Fair慶功宴派對,明星造型不輸紅地氈!

 

Zendaya / Source: Getty Images

 

  荷里活時尚新寵兒還有Zendaya,有別於頒發典禮性感誘人的Valentino銀白高級訂製服,換上了Sportmax 2022秋冬褲套裝,漏斗型西裝突顯超級纖細的腰線,配上藍色煙燻眼妝,突顯中性帥氣;西裝外套內她選擇了紫色裇衫,展現出女性媚態,再加上Bvlgari高級珠寶系列的鉑金胸針、鑽石戒指和鑽石耳環,就是霸氣。

 

Jessica Chastain / Source: Getty Images


  憑著《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中的精湛演技,獲得今屆最佳女主角的 Jessica Chastain,以一身Gucci露肩連身裙配襯Gucci高級珠寶項鍊出席慶功宴派對,一頭金棕色曲髮伸延出身體曲線,還有手中「小金人」作配件點綴,看似穩陣的配搭,卻顯得特別高貴優雅。

 

Dakota Johnson / Source: Getty Images

 

  「格雷女郎」 Dakota Johnson以Gucci裸色紗質連身裙示人,手袖及裙擺的珠片羽毛讓她看起來就像空靈感仙子一樣,Deep V和腰線設計突顯高貴性感一面;美中不足的,可能就在於太深的髮色及過於厚重的瀏海,配上以往帶有些微空氣感的「齊斜」瀏海或八字瀏海,應該好看一點。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時尚 #Oscars #慶功宴 #紅地氈 #奧斯卡 #Zendaya #Anna Taylor Joy #奧斯卡 2022 #Vanity Fair #派對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