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3/2022Text: Charmian Li

Zendaya超帥氣西裝、Anna Taylor Joy小精靈現身!奧斯卡Vanity Fair慶功宴派對,明星造型不輸紅地氈!

Kristen Stewart / Source: Getty Images

 

  最後就來談一談今次奧斯卡慶功宴中,評價好壞參半的女星造型吧。首先是Kristen Stewart,她在紅地氈的帥氣性感Chanel西裝短褲套裝,是編者其中一個頗喜歡的造型,可惜慶功派對的Chanel黑色蕾絲晚裝造型,就變得失色不少。關於那凌亂的髮髻,有網民說是時尚慵懶感,在Kristen的型格氣質下當然是沒問題,但配在蕾絲連身裙上,不會太像早上起床去喝水的模樣嗎?換成One Length中長微曲Lob造型,應該可以趕走蕾絲帶來的睡衣觀感吧。

 

Kendall Jenner / Source: Getty Images

 

  Kendall Jenner也有出席今次的Vanity Fair派對,穿上Balenciaga 2022春夏的黑色禮服,浮誇的荷葉邊剪裁設計下,一轉身就展現出完美的肩頸線條與美背,乾淨的中分高馬尾配上太陽眼鏡,盡顯超模霸氣。

 

Kim Kardashian / Source: Getty Images

 

  Kim Kardashian造型一向前衛過人,今次跟妹妹一樣挑選了Balenciaga的作品現身,淺藍色的貼身連身裙,未有大量露出肌膚,但貼身剪裁一樣能盡展性感線條;All back馬尾配上銀框太陽眼鏡,帶出未來時尚感。整體造型的確具有Kim的個人特色,可是就是與「奧斯卡」有種格格不入,可能更加適合Met Gala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時尚 #Oscars #慶功宴 #紅地氈 #奧斯卡 #Zendaya #Anna Taylor Joy #奧斯卡 2022 #Vanity Fair #派對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