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5/2022Text: Charmian LiPhoto: 品牌照片

2022春夏涼鞋推薦!街頭與奢華交織出時尚霸氣:Chanel字樣拖鞋散發夏日活力、FENDI Fendigraphy涼鞋勢成大熱!

  夏天來到,衣櫥當然要開始換季,夏日造型多以清爽、俐落為主,一雙時尚精品涼鞋就最適合!今季很多時尚又百搭的品牌涼鞋,已於網上引起熱烈討論,若然你也在找一雙超吸睛涼鞋的話,以下一定會出現你的命定款!

 

Chanel :經典時裝元素融合街頭時尚

 

  Chanel日前在摩洛哥蒙地卡羅舉行2022/23 Cruise 度假系列,不知各位Chanel迷有否細心欣賞?展上的新鞋款未上架,不如先看看2022春夏系列的大熱涼鞋吧。

 

  這款小羊皮露踭拖鞋,若然本身鍾愛Chanel的話,相信一定失去抵抗力,編者也是一眼心動!簡單的露踭拖鞋款色,鞋身及鞋背用上同款象牙白色小羊皮革,再配上繽紛Pastel色調的「CHANEL」字樣,時尚感滿滿還帶點少女感,絕對適合夏日清涼戶外造型!

 

Chanel象牙白小羊皮露踭拖鞋 $10,500

 

  這款在魔術貼「雙C」涼鞋,近年在網上超hit,每季更會推出不同材質和色調的款式,滿足不同客人的需要,而黑色當然就是最受歡迎的熱賣款!以黑色針織鞋身配上黑皮鞋底,並在魔術貼上綴上白金雙C標誌,精緻奢華感大增!

 

Chanel 針織涼鞋$11,800

 

查詢:Chanel

 

下頁睇DIORACT涼鞋、DWAY 涼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hanel #時裝 #Prada #Fendi #名牌 #涼鞋 #Dior #時尚 #2022春夏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