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5/2022Text: Charmian LiPhoto: Hermes

4款Hermès入門級手袋推介!2萬元入手經典Kelly Bag替代款?哪款一袋三用CP值極高?

Evelyne III:辨識度超高的簡約風手袋

 

  Hermès的Evelyne Bag系列一樣是近年詢問度超高的袋款之一,袋型偏扁身卻充滿流線型態,有別於品牌其他手袋款式,Evelyne採用了單色皮革,再於袋身以打孔方式砌出代表Hermès的「H」字樣,低調卻讓人一眼就認出是愛馬仕出品,適合喜歡簡約風造型的女士。另外,亦有不少Hermès絲巾迷會在Evelyne Bag上綁上絲巾,創作出另一優雅型格的風格。

 

  Evelyne Bag分有16 cm的迷你版、29cm的中型、33cm的大型及40cm最大的版型,價錢方面16 cm迷你版約$16,000,29cm中型則約$25,000,價錢算易入手!

 

 

查詢:Hermè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保值 #愛馬仕 #Picotin Lock #Constance #手袋 #Herbag #Hermes #Constance Slim Wallet #Kelly bag #Evelyne Bag #入門 #Shopping Guide #CP值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