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06/2022Text: Charmian Li

皇室御用品牌Burberry賀英女王登基70白金禧年!Burberry粉絲必搶Jubilee紀念絲巾!倫敦中心設花卉藝術牆、環保浮動花園打卡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的70週年,她更成為英國歷史上首位慶祝「白金禧年(Platinum Jubilee)」的君主,所以於6月2日至5日的周末,英國迎來四天連續假期慶祝,倫敦市中心也將舉辦盛大派對!而身為英國皇室御用品牌的Burberry,亦以一系列活動恭賀英女王的白金禧年,包括倫敦塔的花卉藝術牆、紀念絲綢方巾Jubilee等,最搶眼的,當然是泰晤士河上的環保水上浮動花園!

 

 

Burberry Floating Meadow漂浮草甸水上花園

 

  第一眼看到停泊於泰晤士河面的Burberry Floating Meadow漂浮草甸水上花園,就被「BURBERRY」吸引住,原來這是一座零廢棄裝置藝術,採用了1.4噸從英國各條河流中蒐羅而來的可回收塑膠,相當於58000個塑膠瓶或330萬根塑膠飲料用吸管組成,而草甸上則栽植了超過 5000 種英國河流生態系統的指標性植物,十分壯觀。

 

  而草甸裝置藝術關閉後,所有植物都會被移植至當地社區繼續生存;漂浮草甸圖案也由種子紙 (Seed Paper)和植物性墨水 (vegetable inks)製成,讓市民及遊客能在家裏種植,充分體現Burberry保護自然環境的承諾,以及永續時尚的精神。

 

 

Burberry Art Wall花卉藝術牆

 

  除了漂浮草甸,倫敦市中心還有另一打卡點——倫敦塔周圍的花卉藝術牆 !Burberry與歷史皇家宮殿組織 (Historic Royal Palaces)合作,於倫敦塔Superbloom入口設計一堵花卉藝術牆。Burberry並與數位藝術家Jon Emmony合作,從英國林地動物和伊莉莎白時代的繡幃設計中汲取靈感,運用3D和CGI科技,帶領各位走入這個融合科技與大自然、宛如烏托邦的場景。

 

 

Burberry白金禧年Jubilee紀念絲巾

 

  除了倫敦市中心的裝置藝術以外,Burberry也為英女王登基白金禧年設計一款Jubilee紀念絲綢方巾。絲巾以手工繪製的英國古老林地和原生動植物作為圖樣,包括紫杉樹、風信子、蝴蝶和松鼠,絲巾的四角亦印上代表英國四個地區的鳥類:英格蘭的知更鳥、蘇格蘭的卡佩卡利鳥、北愛爾蘭的松雀鷹和威爾斯的金鷹,充滿經典英倫優雅氣息!

 

 

  在Platinum Jubilee慶典期間,倫敦Burberry專門店的旗幟和櫥窗將以英女王白金禧年方巾的圖樣裝飾,同時於世界各地的Burberry精品專門店與官網同步發售,即使未能身處英國,各位一樣可以購入這擁有記念價值的紀念絲巾。

 

女王白金禧年絲綢方巾 $3,800

 

查詢:Burberry

 

  Burberry藉著今次慶典的機會,亦向蘇格蘭林地信託基金會 (Woodland Trust)捐款,以支持英國林地的保育與恢復,可見英女王的Platinum Jubilee慶典,並不只有狂歡熱鬧派對(以及歡樂的四天連假),背後更帶出環保及社會責任的教育意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國 #皇室 #白金禧年 #Platinum Jubilee #環保 #登基 #倫敦 #英女王 #浮動花園 #花卉藝術牆 #品牌 #Burberry #紀念絲巾 #Fashion New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