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6/2022Text: Charmian LiPhoto: Dior

為經典Lady Dior、馬鞍包注入全新天藍配色,襯托清爽夏日!盤點Dior天藍色手袋皮具新品!

復古Dior Vibe配天藍新色,更顯魅力!

 

  還有兩款手袋雖然受歡迎程度、經典程度不及以上提及的,但配上天藍新配色後,更添獨特品牌魅力。

 

  Dior Vibe 拉鏈保齡球袋,結合了運動服飾元素及品牌的高級訂製時裝概念。以天藍色光滑小牛皮製作,配上白色的細節襯色,加上拉鏈口袋的「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及Dior有名的金屬配件,顯得亮麗又具活力,在今個夏季定必吸引所有人目光!

 

小碼 DIOR VIBE 拉鏈保齡球袋 $33,000

 

  充滿現代感的線條的Hobo手袋,是近年的手袋大熱,而Dior Vibe亦一樣採用半圓流線,以突顯Hobo的魅力;新款以天藍色大型藤格紋圖案羊皮製作,底部更綴以白色「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在側揹、斜揹時都可以流露出型格的焦點。另外,小碼 Dior Vibe 手袋設有手柄以及可拆卸和可調整的肩帶,配合不同造型及用法,更加實用!

 

小碼Dior Vibe Hobo 手袋 $26,500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手袋 #Lady Dior #馬鞍包 #Dior Vibe #30 MONTAIGNE #卡片套 #Dior #天藍色 #Dior Bobby #2022 #Saddle bag #錢包 #春夏 #時裝 #Fashion News #Shopping Guide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