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6/2022Text: Charmian LiPhoto: Dior

為經典Lady Dior、馬鞍包注入全新天藍配色,襯托清爽夏日!盤點Dior天藍色手袋皮具新品!

銀包更可愛,小資女易入手!

 

  除了手袋,加入新配色的錢包一樣可愛,更低的價格對小資女來說也更適合入手!


  有誰是Lady Dior錢包系列的粉絲?在天藍色羊皮上縫上經典的Cannage 藤格紋圖案縫線,加上Lady Dior的銀色飾面金屬「D.I.O.R.」吊飾標誌,喜歡小型錢包的話最啱!

 

迷你 LADY DIOR 錢包 $5,250

 

  迷你錢包以外,還有這款5 層式卡片套,同樣採用了天藍色羊皮製作及 Cannage 藤格紋圖案縫線,向 Dior 的精湛皮革工藝致敬;銀色飾面金屬「D.I.O.R.」吊飾及按釦翻蓋,突然小女人的精緻質感,同時更方便日常使用。

 

LADY DIOR 卡片套 $3,800

 

  然後就到Saddle系列,尺寸較大的三摺式Lotus 錢包,以及可當作小型錢包的翻蓋卡片套,兩款都換上天藍新色,突顯經典風格以外的柔美氣質,同時不失現代女性的率性感,若然你在物色新錢包的話,十分推薦!

 

SADDLE LOTUS 錢包 $4,650

SADDLE 翻蓋卡片套 $3,600

 

查詢:Dio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手袋 #Lady Dior #馬鞍包 #Dior Vibe #30 MONTAIGNE #卡片套 #Dior #天藍色 #Dior Bobby #2022 #Saddle bag #錢包 #春夏 #時裝 #Fashion News #Shopping Guide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