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10/2022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品牌相片

迷人優雅、易配搭的半月包!Louis Vuitton、LOEWE及GUCCI都熱捧!灑脫的彎形設計,哪一款最得你心?

  LOEWE的設計總監Jonathan Anderson每季推出的手袋都能為人帶來驚喜。今年春夏他將名模喜愛的Boho手袋升級,輕輕一揮筆設計出Luna半月包,如弦月般俐落的弧形,簡約之中又帶著一絲灑脫,令Luna隨即成為今年的IT Bag!而其他奢侈品牌,亦紛紛趁著熱潮推出彎形手袋,如Louis Vuitton的Loop Hobo及GUCCI的Attache,哪一款最得你心?

 

LOEWE Luna手袋

 

  Luna一詞來自於西班牙文的月亮,LOEWE Luna手袋設計正如月亮般灑脫、精緻。雖然都是半月形設計,Luna與其他品牌不同,它採用更硬朗的皮質製告,形狀具建築感的俐落、簡潔,自推出後便受到不少人追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15,500至$19,700(視乎尺寸及款式)

購買點

 

  Luna大受歡迎,品牌繼而推出各種不同的顏色與設計,像簡約、低調的無logo款式,以及經典傳統的Monogram花紋款式,而編者更喜歡具金色 Anagram 標誌的款式,展現精緻、高級質感。這季剛推出奶油味的牛油果色調,特別之餘,顏色不會太出位,容易搭配每日穿搭!品牌更推出長肩帶,為客人提供斜背的選擇,不過編者更喜愛短肩帶,背在腋下或者隨意的拎著,有種紐約都市女生的隨性時尚風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EWE(@loewe)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LOUIS VUITTON Loop Hobo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It Bag #包包 #LOEWE #潮流 #小手袋 #Hobo Bag #手袋 #半月包 #名牌 #Trendy Item #Fashion trend #Gucci #Louis Vuitton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