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10/2022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品牌相片

迷人優雅、易配搭的半月包!Louis Vuitton、LOEWE及GUCCI都熱捧!灑脫的彎形設計,哪一款最得你心?

GUCCI Attache

 

  GUCCI的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從品牌歷史中取材,將品牌70年代的熱門設計帶回現代,在傳統基礎上添加現代設計元素,模糊時代氣味,將設計變為經典。比起Louis Vuitton及LOEWE的設計,GUCCI Attache更偏向U型,別具復古風格。

 

購買點

 

  法文「Attache」的意思為「鉤扣」,象徵著連結的概念,Alessandro Michele巧妙地以「連結」的概念設計出多種孭法,配合時尚人士多變造型。它以柔軟的皮質製作,畫龍點睛的加上G字形鉤扣,讓手袋從復古的U形變為立體的幸運曲奇的形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楊謹華(@cheryllovel0v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ucci 分享的貼文

 

  3款與別不同的半月形手袋,哪一款最得你心?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t Bag #包包 #LOEWE #潮流 #小手袋 #Hobo Bag #手袋 #半月包 #名牌 #Trendy Item #Fashion trend #Gucci #Louis Vuitton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