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11/2022Text: Tiffany ChanPhoto: 品牌圖片

Grey is the new Black!7款比黑色更受歡迎的霧灰色手袋,優雅百搭又耐看!除了Dior Bobby,LOEWE、CELINE有哪些好選擇?

  名牌手袋除了經典又耐用的黑色,其實優雅知性而且耐看實用的霧灰色,也是近年大受時尚迷歡迎的色調。為大家介紹10款溫柔時尚的霧灰色精品手袋,除了必留意的Dior Bobby Bag,還有Loewe、Celine,一系列回頭率超高的手袋推介,其中一個絕對是你的下一目標!

 

Dior:比黑色更心動的霧灰色,突顯經典優雅

 

  談到霧灰色手袋,當然首先要提到掀起這色調熱潮的Dior,由Dior Bobby Bag開始,品牌每個經典包款系列,只要換上優雅復古的霧灰色,就馬上成為必搶之選,亦使這變成品牌另一標誌性色調。

 

  Dior Bobby Bag 自2020年推出後就立即變成藝人、模特兒的必備袋款,俐落圓滿的線條輪廓,配上散發出復古淡雅氣質的霧灰色調,還備有能夠輕易配襯不同的造型,因而成為實用手袋之選。

 

DIOR BOBBY手袋 $29,500

 

  Dior 的 Lady Dior Bag是戴安娜王妃生前愛用的手袋款之一,大方優雅的手袋象徵著品牌對高貴典雅及美麗的演繹,實屬品牌永恒經典之作,以霧灰色配上Cannage藤格紋圖案,還有淡金色飾面金屬「D.I.O.R.」標誌吊飾,令造型增添優雅亮麗。

 

LADY DIOR MY ABCDIOR 手袋 $44,500

 

  Dior Book Tote由Christian 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設計,簡潔大方的手挽袋輪廓配上Dior Oblique刺繡,實用耐看同時突顯品牌標誌性的精湛工藝,是Dior近代美學的典範。而Dior Oblique刺繡換成灰色調後,更顯低調奢華質感。

 

Dior Oblique 刺繡 DIOR BOOK TOTE $26,500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手袋 #名牌 #時尚 #名牌手袋 #LOEWE #Dior #Celine Belt Bag #Dior Bobby Bag #Loewe Goya Bag #Celine Triomphe #時裝 #Dior Book Tote #霧灰色 #Loewe Puzzle Bag #Celine #Lady Dior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